Wednesday 31 July 2013

生日快乐:回顾25年的精彩风景

 今天是本人的25岁生日,前几天被问到想要过怎样的生日?Erm...只想要过个平凡的生日。
我的生日落在星期三,工作日,应该是个忙碌的一天。还是一样上班,见顾客,送货等。几乎是忘了今天的大日子。

对我而言,生日是个检讨日,检讨去年许下的愿望是否有达成。听起来也许会太认真,但愿望不能只许,不做吧!许下的愿望,就得靠身体力行去实现,而不是期望上天跌机会。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
1. 保持身体健康,身心思维平衡。
2. 让事业走上轨道,与顾客维持良好的关系。
3. 明年挑战西方国家背包旅行。

生日不一定要大吃大喝,最重要的是如何看待生日这回事,除了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更要懂得思考人生。过得特不特别?当清楚自己的观点时,它也就变得特别了。

另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当然就是礼物啦!

这是我“重要的她”亲自做给我的生日卡;简单的表达我们平日的爱情与生活。
当然还有她一大早做的爱心早餐给我吃。


 还有我的好伙伴送的礼,超感动的 T.T


26岁,您好吗?“成绩” 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