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巴士风光:Bus Station Café

Bus Station? 不就是我们平常等巴士的地方吗? 怎么可能会有好吃的Nasi Lemak和雪花冰呢?

每次经过这里,Bus Station 这招牌肯定抓住我的目光。这次终于有机会进去了,这间店可说是深藏不露,小小的一间店,里面的食物不错吃哦~



 
原本以为里面的装置会以Bus Station为主,但没有,就只是普通的摆设。据店主Joanne说,由于在开店时,Budget超出了,所以有很多的创意装置都得延迟。希望之后能看到更多的创意装置^^

 

开餐前,让大家来猜猜这是什么?(Hint: 日常生活的必需品)
*最后才让你知道答案 :P

欣赏完环境,当然就是吃的时间咯!!

 

这里的雪花冰超棒的。在 Peach Ice Floss (RM9.90) 和 Chocolate Ice Floss (RM9.90) 之中,我最喜欢Chocolate Ice Floss,那Chocolate并非我想象中的甜,但它是苦的。放进嘴里是,先感受到它的淡淡甜味,再来就是它的苦味。
据说苦的Chocolate对心脏有益处,能降低血压等的功能。(资料提供源自:Critical Care Nurse)。
这也是我在Serdang第一间吃到的特别Chocolate Ice Floss。
Peach Ice Floss旁边的白白色小球是Yogurt Ball,它的特别在于一咬下去,有炮炸的感觉。
我很难形容那炮炸的感觉,你不妨来试试看这炮炸的感觉吧!lolx~

 

招牌龙眼奶(Ice Longan Milk),RM 6.90

它没有特别的外表,但我喜欢它的龙眼味。不会太甜,但非常入味,喝完后,嘴里还留着那龙眼味。像 Boon Hoaw 所说,有妈妈煮的味道。



郁金香Blended Honey Milk, RM 6.90)和那个感觉Orange + Yogurt, RM 6.90)

并不是我不要形容“那个感觉”,但那饮料的名字得的是“那个感觉”,特别吧~
我本身对 Yogurt 情有独钟,所以蛮喜欢“那个感觉”的酸酸味,冰冰凉凉的,让我喝了还想在喝~

 

蘑菇汤Mushroom Soup, RM5.90

它没有很浓的味道(也许平时喝惯罐头的蘑菇汤),但喝下去非常顺口,和平时喝到的大有不同。原来秘诀在于这蘑菇汤是他们亲手煮的,没有加任何的防腐剂等。

据Joanna说这里的食物多数是她妈妈亲手下厨的。虽然工作繁多,但她们用心做好每一道食物。

 

东炎海鲜汤 Tom Yam Seafood Soup,RM8.90

东炎的特别在于它的酸辣。这碗东炎海鲜汤的辣味十足,吃得辣的朋友,你一定会喜欢。对我而言,若能在酸些,我会更喜欢。

 

橄榄油蘑菇炒意粉 Olive Oil Mushroom Spaghetti, RM 9.90

*小小知识分享:橄榄油,Olive Oil,在地中海沿岸国家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西方被誉为“液体黄金”,“植物油皇后”,“地中海甘露”, 原因就在于其极佳的天然保健功效,美容功效和理想的烹调用途。可供食用的高档橄榄油是用初熟或成熟的油橄榄鲜果通过物理冷压榨工艺提取的天然果油汁,是世界上唯一以自然状态的形式供人类食用的木本植物油。(资料提供源自食品查询

放进嘴里,还能感受到它的“锅气”,炒得刚刚好,加上蒜味搭配,每一口都刺激着我的味觉。



 招牌椰浆饭 Bus Station Nasi Lemak Special, RM 8.90

这Nasi Lemak的特点在于它的饭非常顺口,饭里的椰浆香味让我停不了口。Rendang鸡非常入味,而且还有一股香辣味。两者的搭配非常好!



 杂扒 Mixed Chop, RM 22.90

虽然其他的地方都能看到杂扒,但在这里的特别是蒜茸酱(Brown Sauce)。蒜茸酱的香甜味配上猪扒是我的最爱。不妨试试看这搭配^^



香脆炸榴莲酥卷 Chrispy Durian Roll, RM4.90

由D24级的榴莲制成的酥卷,外层由香脆的薄饼皮包着。咬下去的每一口都感觉到浓浓的榴莲味。喜欢吃榴莲的朋友,不妨试试^^ 

这里也为顾客准备了象棋等的小游戏,聚会的同时可以选择一起玩玩。

 

Bus Station 虽然没有特别的装置,但会让我再次光临的原因肯定是食物。至少我感觉到她们的诚意,亲手为顾客准备每一道食物。 这里也有套餐选择,价钱公道,不妨试试^^


猜到那3粒“东西”是什么了吗?哈哈! 其实那是灯泡啦~ 就掉在门口而已…lolx!

 

我们所吃的食物都是由这位主厨(右,Joanne 的妈妈)煮的。
Joanne非常低调地说没有穿的很漂亮,不好意思和我们合照^^



地点:



Bus Station Café 
No.35, Jalan PSK 1,
Pusat Perdagangan Seri Kembangan,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Tel: 012-969 2362/03-8957 7859

*Bus Station其实是在Sri Penang Apartment的正对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