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October 2012

中泰式烧烤: Zen Garden

结合了传统中餐和泰式烧烤的 Zen Garden,让人一踏进来,有种清静的环境。这里的摆设以木制为主,从座椅到柱子,采用的是复古的古铜色。





店主以佛像迎接到来的宾客,让我感到舒服和清静。那绵绵无息的水声,顿时将烦恼放下,好好的享受眼前的晚餐。



这样的环境真舒服。

 

这就是我们今晚的晚餐,用的是传统火炭烧烤。很奇怪为什么铁板上有块Sushi吧!
其实在铁板上烧烤,必须用些油,否则食物很快烧焦。为了让食物能烧的更香,这间店运用猪的脂肪为油。把猪的脂肪放在铁板上,在高温下,那脂肪将变成油。所以那粉红色的不是Sushi,而是“肥猪油”。



这里有两种汤,清汤和Tom Yam汤,我们这一桌是Tom Yam汤。
还记得刚刚和大家讲的“肥猪油”吗?由于这锅的设计,顶上的“肥猪油”会慢慢的流进Tom Yam Soup。吃到最后时,那汤的味道就非常够味,还能感觉到“猪油” 味^^





这么多的材料,我最喜欢的是这盘Kari Chicken,那Curry味腌的非常好,很开胃。
吃下去还能感觉到那浓浓的Curry味。那虾就非常新鲜,烧烤后还能保持它的甜鲜味。



在等待烧烤的同时,不妨试试看这小吃:火爆鱼肚(左)和炸鱼皮(右) 火爆鱼肚。
到底有多火爆?试试看!吃着第一块是,觉的很有嚼劲,不错!咬到后面时,那辣味慢慢的出来…哇!好辣喔~
虽然很辣,但又很想一直吃一直吃,有种辣到很过瘾的感觉…嘻嘻 :P 

*小小知识分享:鱼肚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主要营养成分是粘性胶体高级蛋白和多糖物质。鱼肚的别名为鱼鳔、鱼胶、白鳔、花胶。(资料来源:煲汤吧)

接下来就是炸鱼皮,它的色像很美,吃下去,脆脆的,好像在吃零食。我超爱脆脆的零食,所以当然不会放过这到啦~

 

再来接是这道Cheese螃蟹这决对不是小吃,由于吃多Cheese会让胃很饱。所以我建议多人一起吃。那螃蟹的新鲜当然不用说咯!但对我这种爱吃Cheese的人我觉得,如果那Cheese味能在重些会更好。。



 最后当然是甜品咯!榴莲甜点(左)和冰皮月饼(右) 喜欢吃榴莲的人,不妨试试看。对我而言,它的特别也许是和Chocolate一起吃。 而冰皮月饼,我建议和多人一起吃,就不会吃到太腻^^

对我而言,吸引我再次光临Zen Garden的原因肯定是这里的环境。
 也感谢Criz Lai分享他摄影的技巧和他的邀请。

地点:



 Zen Garden 
Jalan Koop Cuepacs 3F Cheras,
43200 Selangor, Selangor, Malaysia.
Tel: 603-9074 0336
Mon - Sun: 5:00pm-2:00am
GPS: 3.076974, 101.75869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Zen-Garden/424061350968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